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机关赴陈树湘故居等地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0-09-02 11:09:34  来源:农工党湖南省委会  作者:刘海慧

1.jpg

8月28日,为进一步增强省委会机关干部的政治素养,提升机关干部的履职能力,学习革命先烈精神,增进对湖南文化艺术事业的了解,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组织机关部分干部赴陈树湘烈士故居及黄鹤庚书画艺术中心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带队,组织处处长邱现平、参政议政处处长孙逢华、社会服务处处长罗创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

省委会机关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陈树湘烈士事迹陈列馆、陈树湘烈士故居、树湘文化广场,认真聆听了陈树湘烈士的生平事迹和“断肠明志”的英雄故事,深深被陈树湘烈士“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的壮志誓言所感动;大家还瞻仰了陆军第一九五师湘北会战福临铺之役阵亡将士墓,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洗礼。

下午,省委会机关干部赴长沙汇艺文创中心考察调研了黄鹤庚书画艺术中心。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书画院副主任黄鹤庚详细介绍了书画艺术中心的基本情况,对湖南书画文化事业下步发展提出了建议。

蒋秋桃听取了书画艺术中心发展情况,指出要充分利用好艺术中心汇聚人才、凝聚智慧的作用,探索建立“农工党员之家”,更好地加强党员间地沟通交流,更好地为湖南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秉承革命先烈和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坚定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并肩的奋斗信念,用扎实的本职工作,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