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0-09-02 16:21:01  来源: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作者:李维

未标题-1.jpg

9月2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焕生出席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丁学新主持开学典礼。

未标题-2.jpg

邓焕生指出,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共识,把握“学”的要领,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把握“悟”的要义,在发挥优势作用上下功夫;把握“用”的要旨,在提升能力素质上下功夫,确保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为助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未标题-3.jpg

丁学新要求,突出共识教育,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院姓社”,严把政治关。注重学习实效,运用好行动教学模式,加强实践教学、经验分享与成果汇报。强化服务保障,在教学、食宿、安全等方面加强服务,为学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省社院院领导雷鸣强、彭英、黄自荣、洪真健、周述杰、彭仕敏出席,省委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培训班、第17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省社院相关教职员工参加开学典礼。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