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永州市委会开展“文化惠民 同心共进”文化下乡活动

2020-11-24 08:33:34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廖文成 李璐

近日,民进永州市委会“文化惠民 同心共进”文化下乡活动走进祁阳县茅竹镇三家村。民进永州市委会主委、零陵区副区长陈丽萍出席活动并致辞,民进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宋晖、副主委万萍、二级调研员桂金玉出席活动,中共祁阳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蒋欧林应邀出席。

活动通过歌曲舞蹈、小品、戏剧表演等形式,给村民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当天的演出现场座无虚席,随着开场音乐的响起,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伴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翩翩起舞。一曲大气磅礴的歌舞《共圆中国梦》拉开了送文化乡下演出的序幕,紧接着独具巴渝特色的《川剧变脸》、零陵花鼓戏《打赌》、魔术《千变万化》等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登场,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博得了在场村民的阵阵掌声和连连喝彩。

2016年以来,民进永州市委会将三家村定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观察窗口,多次到三家村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脱贫政策落实情况,组织会员进村入户,开展扶贫帮困,积极向上争取村级基础设施建设的扶持资金。此次文化下乡活动丰富了基层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农村文明新风,推动了农村基层文化建设,也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示了永州民进会员勠力同心、双岗建功,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精神风貌。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