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钟武雄班”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

2020-11-24 10:44:30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陈端义

360截图20201124091704405.jpg

11月19日,“致公·钟武雄班”开班仪式在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开班仪式上,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忠新致欢迎辞,湖南致公助学服务中心理事长王静授“致公·钟武雄班”班级牌,受助学生和致爱小组成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致公·钟武雄班”是北美致公协会牵线,美国钟氏基金会捐资举办。钟氏基金会的负责人钟鹏先生是湖南籍的海外华人,非常关心和支持家乡,通过北美致公协会了解到致公助学品牌,非常认可湖南“一家一“致公助学的理念,在去年举办的第六届海归论坛上,钟鹏先生亲赴湖南,向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捐赠20万开办致公班,资助商务职业技术学院50名贫困学子完成学业。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青年海归联谊会和海归支部联合组建致爱小组参加开班仪式,并开展了“未来与梦想——青年海归的创业之旅”的主题班会活动。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在该学校连续三年开办的“致公·钟武雄班”、“致公·致福(5)班”、“致公·沃成班”全体师生15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和主题班会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