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漆平波在湘西州、怀化市开展政策宣讲和民营经济人士思想状况调研

2020-12-02 16:44:19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刘石鼎

11月25日至28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率省工商联宣教处、社会发展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湘西州、怀化市的车间实验室、茶园果园、街道商铺开展政策宣讲和民营经济人士思想状况调研。湘西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小兰,怀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骆凯陪同调研。

在湘西自治州,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岳阳商会、丰达合金、隆平茶业等商会和企业,详细了解党建会建、生产经营、科技创新、防疫复产等方面的情况,现场考察了虹石林茶园、红石林地质公园开发建设,并参加了华夏投资在芙蓉镇举办的“2020年土家舍巴节暨第七届摸泥节”。组织召开了20多名企业家参加的座谈会,宣讲了相关重要会议精神与政策措施,听取了10位企业家的生产经营、思想政治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与6位企业家进行了政治态度、发展信心、价值理念、自我认知和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一对一访谈。

在怀化,调研组一行深入市青商会、义乌小商品城的车间与商场,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问题矛盾和发展建议,并就科技创新、网络营销与品牌建设进行了深度交流。组织召开了32位企业家参加的座谈会,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9位企业家的情况介绍和思想汇报,并与5位企业家进行了一对一面谈。

漆平波指出,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下,广大民营企业家一定要做一个有智慧的企业家。要围绕“三政”把方向,讲政治、懂政策、亲政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发展理念;要提升“三力”谋发展,懂战略讲战术,切实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创新力和诚信力;要立足“三稳”防风险,发展战略要稳,有团队的支撑才行得远。投资融资要稳,讲求合作精神才能避免陷阱。生命节奏要稳,树立科学的财富观与健康理念,注重身体健康。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