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湖南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中共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

2020-12-08 09:47:43  来源:民盟省委会  作者:谭肃然

360截图20201208093754194.jpg

12月7日上午,民盟湖南省委会机关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颖出席会议,并就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视频,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制定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时勉励湖南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是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对湖南作出的科学指引,构成了“十四五”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湖南发展的指导思想和行动纲领。

胡颖传达了省委统战部召开的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会议精神。她要求,各处室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读书活动结合起来;要把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落实于今年各项工作的收官;积极响应省委统战部“挖掘身边典型,讲好中国故事”等工作要求。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所联系的基层支部,号召全省盟员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为实现湖南省“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努力奋斗,彰显湖南民盟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