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民主党派湖南省委机关完成文明创建专项检查

2020-12-08 16:39:3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汉

12月4日上午,省直工委一级巡视员杨勇权带队对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以下简称“机关”)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冯波全程陪同并主持了汇报会。

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机关食堂、行管办机关和民进、民盟、九三学社、致公党、民革、农工党省委会机关,对大院的环境卫生、安防安保、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随后,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机关管委会主任、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关于文明创建工作情况专题汇报,个别访谈了部分机关干部。

杨勇权对机关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创建成效表示赞赏,认为各党派都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大家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开展了许多具有鲜明党派特色的文明创建活动;结合文明创建,民主党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了优势和作用,提高了履职能力和水平。他认为,党建在文明创建中的引领作用明显,充分体现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他指出,文明创建既要重视结果,更要在乎过程。同时,他对进一步创新文明创建举措、突出文明创建成效等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冯波在主持时指出,党派机关抓文明创建确实有特色、有成效。他强调,民主党派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看待最终结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