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陈潇到张家界开展民营经济人士思想状况调研

2020-12-17 09:31:29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朱未 熊英

12月15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率队到张家界市开展民营经济人士思想状况调研。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参加调研。

陈潇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张家界占生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湖南丰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发展、党建工作、履行社会责任等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民营企业如何保持政治定力、聚焦实业谋创新等方面展开交流和调研。

座谈会上,陈潇专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听取了罗嗣清、宋桃森等10名企业家代表围绕政治态度、发展信心、价值观念以及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认识等内容的发言,并积极回应企业家们在优化营商环境、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陈潇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和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引领;要坚持创新引领,努力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他强调,民营企业家是可依靠、可信赖的群体,要培养好、锻炼好企业家队伍,鼓励民营企业家深植爱国主义情怀,勇于改革创新,诚信守法经营,坚持“三强一好”,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级党委、统战部和工商联要认真履行职责,创新工作思路,继续为民营经济发展排忧解难,维护民营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着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