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举行2021年第一次联合学习

2021-02-24 08:46:3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2月23日上午,省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举行2021年第一次联合学习,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焕生主持并讲话,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及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代表相继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和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打算。民革、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对7位处长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

邓焕生指出,此次联合学习创新方式方法,学习对象延伸到各党派省委会处室负责人,坚持发言与点评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取得了较好效果。他表示,希望全省各民主党派在大庆之年、落实之年、开局之年不折不扣地抓好中共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把理论武装做得更扎实,更加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要把“四个纪要”学得更深,更加卓有成效地抓好参政党自身建设;要把履职尽责创出新境界,更加发挥好优势作用,坚定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站在一起。要将理论学习和落实文件的成效体现到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上来,体现到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效能上来,体现到全面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的贡献上来。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