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省委会参政议政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会议举行

2021-03-24 10:02:06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张严

360截图20210324085130001.jpg

3月19日至20日,民进湖南省委会参政议政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会议举行,民进省委会主委潘碧灵出席并讲话,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石城主持。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民进中央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动员会精神,积极履行参政党参政议政的基本职能,不断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

会上,潘碧灵对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充分肯定了各级组织所作的贡献,对2021年如何参政履职提出了具体要求。

潘碧灵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启航之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民进全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大家在参政议政工作中要把凝聚共识作为摆在首位的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作为参政议政工作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的工作抓紧抓好,在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彰显作为。

潘碧灵从加强学习、深入调研、打磨成果三个方面对广大会员和专干提高参政履职水平和效能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希望大家保持昂扬的工作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争先创优的工作劲头,以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为抓手,促进参政履职的全面进步。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