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省委会召开辛亥元勋蒋翊武岳麓山展览室展陈方案论证会

2021-08-31 15:57:12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边源

8月29日上午,由民革省委会主办的辛亥元勋蒋翊武岳麓山展览室展陈方案论证会在长沙召开。省政协原副主席、民革省委会原主委刘晓,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蒋祖烜出席论证会,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雷震宇主持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辛亥元勋蒋翊武岳麓山展览室展陈方案,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展陈准备情况,湖南大学建筑学院教授柳肃、长沙师范学院教授周勇、湖南日报社编委文凤雏、民革长沙市委会主委、长沙市第一医院院长刘激扬、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彭娟等就展陈方案进行了论证并提出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刘晓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各方单位为建设辛亥元勋蒋翊武岳麓山展览室做出的努力,并就蒋翊武展览室展陈的基本定位、设计思路、突出内容、呈现形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蒋翊武在辛亥革命和二次革命中都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缅怀革命先驱、发扬辛亥革命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充分吸纳论证会的意见和建议,加快进度,认真落实,促成展览室建设顺利完成。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