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省社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1-09-11 09:52:38  来源:省社院  作者:李维

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1.JPG

9月10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庆祝第37个教师节,对2020—2021年度3名优秀教师、8名先进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丁学新主持,院长雷鸣强宣读表彰通报,在家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2.jpg

丁学新代表院党组、院务会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他表示,在大家身上看到了社院人昂扬向上、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勉励大家把个人发展、奋斗目标与学院发展联系在一起,共同开创新时代社院发展新局面。

丁学新要求,要始终坚持凝聚政治共识,牢牢把握“社院姓社”的办学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统战特色,牢记职责使命,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打牢立院之本,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教师们要自我加压,时刻保持“本领恐慌”,提升教学主业、理论研究、建言资政的“内功”,为建设一支政治坚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充满活力的专职教师队伍不懈奋斗。要推动教学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坚持从严治院,细化管理措施,推进学科建设、探索创新教学方式、着力打造精品课程、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推动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提高,实现高质量立院、高标准办学,为服务统一战线工作大局和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社院人的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