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海报丨颜卫彬:以此次获奖作为前行的号角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李兵 任晔 李赛凤 李长宏 刘明珠 谭文平 编辑:王津 2021-12-29 20:0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刘志雄 李兵 摄影 任晔 李赛凤 李长宏 长沙报道

“我将以此次获奖作为前行的号角,持续加强组织建设、加大创新力度,促进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12月28日,荣获第一届新湖南贡献奖先进个人的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颜卫彬,向红网时刻记者描绘着他的发展新目标。

颜卫彬是澳优的主要创始人。2003年以来,颜卫彬始终以现代化国际化理念精进企业管理,主导澳优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开创了中国婴幼儿乳品企业赴港上市的先河。

通过国际合作、境外上市、海外并购、海外市场拓展等一系列运作,颜卫彬将澳优推上了国际化发展的轨道:收购荷兰百年乳企海普诺凯,并在荷兰投资建厂;与新西兰第二大的乳业合作社Westland合资建厂;收购澳洲营养品公司和乳品公司等。

澳优从创办时的1000万元,发展到目前年销售收入将近百亿元,颜卫彬认为关键在于开放办企业和坚持创新。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大基础科研和产品研发力度,同时加强海外当地团队建设,加大国际和国内两个市场的开发。”颜卫彬说,“做强公司、做大规模,实现高质量发展。跟党一起创业、跟党一起奋斗、跟党一起圆梦。”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李兵 任晔 李赛凤 李长宏 刘明珠 谭文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三湘统战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hnswtzb.org/content/2021/12/29/10693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湘统战网首页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