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锋主持召开郴州市开放大驱动工作调度会:紧盯开放大驱动目标 推动全市经济乘胜前进

2022-04-20 15:00:55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刚 李洪樟

图片

4月19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主持召开全市开放大驱动工作调度会,总结今年一季度开放大驱动工作,安排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市级领导黄峥嵘、王卫东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一季度全市实际利用外资、实际到位内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全市开放大驱动工作面临的形势紧、任务重、压力大。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进一步增强做好开放大驱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十大重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盯目标,自我加压,按照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的要求,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全力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聚焦问题,破解难题,及时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研究解决,不断夯实开放大驱动工作基础;要深化改革,综合施策,打好“组合拳”,积极探索推动开放大驱动的新路径;要强化调度,真抓实干,扎实做好调度会商、跟踪对接、督促考核等工作,汇聚开放大驱动工作强大合力,推动全市经济乘胜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