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涟源市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2022-06-28 09:02:54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聪 颜小红

微信图片_20220627180638.png

6月24日上午,涟源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娄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倪志铭,涟源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肖元意,涟源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谢湘和,娄底市新阶联主席肖志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新阶联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市新阶联章程、选举办法、会费管理暂行办法,选举产生市新阶联第一届领导班子。娄底市湘中煤炭医院、涟源市民盟医院董事长兼院长姜浩文当选为市新阶联主席。

倪志铭代表娄底市委统战部向涟源市新阶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涟源市新阶联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引导全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正能量,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持之以恒地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组织化程度,增强他们的归属感,着力打造统战工作新品牌。

肖元意要求,市新阶联要全面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发展上大显身手,在社会建设中建功立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涟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举行了市新阶联助力乡村振兴项目签约仪式,针对“结石病健康教育防治关爱基地”“保障就业稳定·助力乡村振兴”“天柱山禽业助农基地”“学驾驶技能·助乡村振兴”“肿瘤健康教育防治关爱基地”“家政兴农项目”等项目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