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娄底市民主党派新成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2023-07-18 16:11:48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文娟

图片3.png

7月10日至14日,娄底市民主党派新成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倪志铭出席开班式并授课,为学员讲授《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不断提高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水平》,来自民盟、民建、农工、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60余名新成员参加培训。 

图片4.png

此次培训班课程结合民主党派工作实际,邀请各民主党派业务专家、市委党校教授授课,分别为学员们讲述如何提高参政议政与信息工作能力、撰写社情民意方法、有效开展建言献策工作等。内容全面详实、分析透彻,帮助学员提高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引导学员不忘多党合作初心,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合力。期间,培训班学员前往蔡和森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学习了解蔡和森同志一家英勇无畏、为中国革命奋斗终身的光辉历程。

在培训班结业式上还组织学员们开展了“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讨论学习活动,切实将培训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努力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