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外干部

2023-09-08 15:50:48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唐思玲 陈智鹏

640.jpg

9月7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黄峥嵘在市委党校为2023年全市党外后备干部班学员授课。

黄峥嵘以“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外干部”为主题,从“党外干部也是党的干部”“党外干部也要自我加压、努力成长”“党外干部健康茁壮成长需要良好环境”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进行了深入讲解,给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专题辅导课。

黄峥嵘指出,党外干部作为党和国家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党和国家赋予的神圣使命,要具备政治能力,坚持正确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底线;要具备基础能力,进一步贯彻“四明白四清楚”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想”“写”“说”“干”能力;要具备业务能力,做到学法懂法、熟悉政策、专业过硬;要具备自律能力,增强自律意识,保持自律定力,注重自律小节;要具备调节能力,善于合作共事、善于应急应变、善于管理情绪、善于调整心态。

黄峥嵘表示,市委统战部将积极为党外干部成长搭建平台,为党外干部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更好环境、提供更优条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