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第十三期“同心大讲堂”举行

2023-04-28 15:39:54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曾令君 陈智鹏

640的副本.jpeg

4月24日,郴州市第十三期“同心大讲堂”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黄峥嵘主持讲座。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EMBA、深蓝智能信息(广州)公司董事长陈卫东应邀作主讲。他以“人工智能的发展对经济社会生活的积极影响以及挑战和未来发展趋势”为题,用鲜活的实践案例、独到的见解,系统讲述了人工智能给人类社会带来的积极影响、挑战及未来发展趋势。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积极拥抱。保持清醒头脑、提高辨别能力,正确认识人工智能技术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积极拥抱新技术,学习新知识,把新技术新创造转化为发展新动力。要抢抓机遇,积极发展。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牢牢把握大数据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机遇,坚持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要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全市统一战线要找准统战工作与大数据的结合点,发挥人工智能技术优势,加快推进统战工作的数据化、智能化,实现统战工作高“智”量发展。

市领导廖满珠、李波勇、曹暇参加讲座。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