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侨务工作>工作动态

丁学新会见加拿大温哥华湖南同乡会罗筱丹一行

2023-05-18 16:16:2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毛于冉

图片7.png

5月17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丁学新会见了到访的加拿大温哥华湖南同乡会罗筱丹一行。

罗筱丹简要介绍了加拿大温哥华湖南同乡会的基本情况,并就近年来同乡会紧密团结当地湖南籍侨胞,服务驻在国社会和居民,弘扬湖湘文化,增进两地经贸文化交流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就进一步促进加拿大与湖南交流交往,推动湖湘文化走出去提出意见建议。

丁学新对加拿大温哥华湖南同乡会一行表示欢迎,对同乡会所做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丁学新表示,统战侨务部门深切关注同乡会在驻在国的长期生存和发展,希望同乡会发挥优势,营造良好环境,服务湖南籍侨胞事业发展,融入当地主流社会,展示大国侨民形象;发挥连接加拿大与湖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两地经贸交流,推动友好合作,把加拿大的资源、产品、管理经验带到湖南来,践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实现互利共赢;充分发挥海外侨团融通中外的独特作用,讲好中国故事、湖南故事,为中国式现代化和新湖南建设做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