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党外人大常委、政协常委培训班开班

2023-11-09 10:38:03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王欢

图片1.jpg

10月31日,娄底市党外人大常委、政协常委培训班开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倪志铭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罗鹂鸥、市委党校副校长肖小红出席,来自市直单位、各县市区的65名学员参加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党外人大常委、政协常委的政治担当,进一步提升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履职本领,加强全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更好服务娄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倪志铭强调,党外人大、政协常委要提能担责,不断增强履职尽责本领。要牢牢把握正确履职方向,完善教育培训、考核激励等机制,着力提升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参政议政水平;要聚焦“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围绕“同心共建材料谷”、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特长优势,提出更多有分量、有影响的调研成果;要全面加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自身建设,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等方面充分展现自身作为,汇聚“人人都为娄底好、同心协力建家乡”的强大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