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以更大力度推动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4-02-08 10:06:57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

2月7日上午,郴州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2023年度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文件,研究安排了下阶段工作。

“导向更鲜明,措施更有力,成效更显著。”阚保勇充分肯定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非公有制经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三个没有变”,更好落实“两个毫不动摇”“两个健康”方针政策,以更大力度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实现新的突破、再上新的台阶。要多措并举培优做强非公有制经济。要坚持以推动相关政策文件落实落地为重点,全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促进民企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示范引领,努力让非公有制经济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要齐心协力抓紧抓实非公有制经济。要坚持全市一盘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协同推进、一体落实;压实部门责任,推动有关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强化指导督导,切实督出实效、考出实绩。

市领导马天毅、黄峥嵘、李波勇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